姒繁缕

@北迢 我又有cp了哦!

(高亮)今天染尘更蛋蛋了吗!!!!!@染尘


abb成员姒郗郗~


yy(杨洋)一生黑,羊毛别在我面前蹦跶yy,说话让你不爱听别怪我

本命伞修,别的也嗑。
高一住宿少女一枚,文笔不咋地,更文的速度也不快😂😂😂

【全职高手】夏日游戏(4)

……宝宝也想知道后续,谁来给我剧透一下


残花伴醉人:

下一棒 @酆九九的姒郗郗-今天的染尘尘更新了嘛




「开始上警,请陈述自己为何要当警长。」




“这个东西有什么意义呢?”黄少天问道。




“呵”上帝轻笑一声“反正很有用就对了,自己摸索,规则之内自己所寻的只要不超过规定的范围,你随意就好。”




上帝留下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便不在出声音。




沉默……叶修打破了这个沉默“文州,你怎么看?”




“看来,只要在规则之内,极大限度的找寻边缘,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在这里面你就是王者。”喻文州道。




“那看来,这个警长是可以挣一挣了的。”叶修沉思。




“各位,有谁想当警长的吗?”叶修问道。




“你不是废话吗?谁都想当。”黄少天道。




“那就各自开始陈述自己为什么想当而且能给我们什么好处吧。”张新杰道。




“好主意。那么,既然是张新杰提出来的,就由张新杰来开头吧。”上帝冷不丁的插道。




开头这个位置实在不好,等众人一一说完了,开头的话语也记得模糊不清。




但是要是开个好头的话。




结果可就不一定了。




“我想说的也没什么,但是我能给大家带来的只有四个字,公平公正。”




“这谁都能带来好吗?”方锐不服气的嚷嚷道。




“方锐,你想想你的猥琐流,你觉得别人可能相信你吗?”王杰希说。




“怎么不可能?”方锐不服气。“你不能歧视。”




“好了,方锐闭嘴。”叶修道。




警长必须狼人拿到,不然狼人会有危险,叶修迅速得出结论。




“那么我来说说我为什么要当警长吧。我相信在座的各位有战术大师,当然我不是说我足够聪明,至于公正我想每个人都会有私心的这不否认,但是我能把利益最大化。我想你们都足够了解。”叶修道。




“当然。”




那段被君莫笑支配的时间很多人都不会忘怀。




“我退出,当然前提是成为警长的人要和我结盟。”肖时钦道。




他有足够多的把握,毕竟他的这个职位,很棒不是吗。此时退出,只是为了给自己多个盟友,也多点情报而已。




「恭喜玩家,触发某些不可言喻的技能。」




肖时钦手机振动,没有人发现。他紧紧握着手机没有说话。




“那么剩下的各位,还有要争取警长的吗?”叶修道。




“其实我觉得,在座的各位除了情侣外,就是兄妹,所以派一个代表就好。”喻文州道




“那我,沐秋,沐橙只能出一个?有点太不公平了吧?”叶修笑道




“不然前辈想怎么样?我们这边可是有孤家寡人的。”喻文州说。




“名额能少一个是一个。如果你当上警长或者沐橙,苏沐秋当上肯定会保你们另外两个吧。很公平。”楚云秀道。




“不过我一个女生,我选择和肖队一样退出但是警长必须和我结盟。孤单一人,当然我觉得我可以帮到你们。这点是肯定的。”楚云秀道。




在这个除了一个规则和一个阴晴不定的上帝之外,其他都是未知数。




包括,出局会付出什么代价。任何人都不确定,也不敢去赌。




“那么就派出代表吧。”张新杰道,张新杰看了韩文清一眼,韩文清缓缓的点了点头。




“我们就是我为代表。”张新杰道。




苏沐橙向叶修吐了吐舌“就你吧,叶修哥。叶修哥比咱们都聪明,是吧哥哥?让叶修哥当代表吧。”




“我也很聪明的好吗?”苏沐秋不服气道,但是是这种场合苏沐秋承认确实不如叶修只好点头“就你了。”




“那我们这边就锐锐吧。”林敬言道




“当然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可爱帅气的队长了!”黄少天道




“小队长吧。”方士谦道




“就大孙了。”张佳乐重重的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




…………




“我有个问题。是可以以任何方式决定出警长的对吗?”叶修大喊道。




“是的。”上帝漫不经心道,随意的看了一眼底下的争论。




“那么咱们就黑白拼,如果最后是两个人就石头剪刀布赢得人是警长,如果只剩最后一个人那么就是警长了。”叶修道




“你这就有点不可理喻了吧?”张佳乐大声喊道。




“这样争吵下去谁都当不了警长与其这样还不如像我说的一样,更何况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当然你没有,不过幸好是孙哲平代表。否则你铁定输了。”叶修道。




“你这叫人格歧视!”张佳乐喊道。




“来来来开始吧。”其他人全然不理张佳乐的话语。这个办法是最好的办法。




“有意思。”上帝摸了摸下巴,用手一划拉张新杰身上就出现了一个警长标志。




“恭喜。”叶修道。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张佳乐在一旁暗暗怼道。




“嗯?大孙也输了不是吗?对吧大孙?”叶修给了孙哲平一个wink。




苏沐秋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好了散会吧。”叶修大手一挥颇有气势。




“咱们在这个城堡里好好转转吧。”张新杰道。




“好的。”




张佳乐和孙哲平慢慢在古堡里转悠,“想不到这里的名画还挺多的。”孙哲平道




“是真的吗?”张佳乐问道




“应该是。”




“砰”的一声,枪声响起,子弹突然从空中出现朝着孙哲平和张佳乐二人飞来,孙哲平想都没想直接把张佳乐护在怀里,曾经最为契合的身体。一具肉体还在灵魂却慢慢消逝了。




张佳乐睁大眼睛完全不敢相信,明明上一秒还在聊天的活生生的人,下一秒已经枪中额头死了。




其他人随着声响过来,看到的只有这一幕,孙哲平的血慢慢晕染到地面,张佳乐呆呆的坐在那里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




在谁也没注意到的地方,张佳乐的手机悄然的收到一条消息。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