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繁缕

@北迢 我又有cp了哦!

(高亮)今天染尘更蛋蛋了吗!!!!!@染尘


abb成员姒郗郗~


yy(杨洋)一生黑,羊毛别在我面前蹦跶yy,说话让你不爱听别怪我

本命伞修,别的也嗑。
高一住宿少女一枚,文笔不咋地,更文的速度也不快😂😂😂

夏日游戏⑸

①与小白 @残花伴醉人 的联文

②ooc请注意

③部分人后期黑化请注意

④有人死亡请注意

………………

“……大孙……大孙……”张佳乐轻轻抱起孙哲平,“大孙你……醒醒啊……你刚才不是还在问我中午想吃什么吗……大孙……大孙……”

看着跪坐在那里不知所措的张佳乐和他怀里已经死去的孙哲平,众人也懵了,站在那里,谁也没出声。

“你们是不是……是不是投了大孙……”张佳乐突然想了起来,抬头呆愣愣的看着昔日的好友们。

看到张佳乐的眼睛和脸,众人猛的一颤。

双眼无神,泪流满面。

“你们说话啊!!!”张佳乐突然吼道。

“……对不起。”不知谁说了句。

“……为什么要投大孙……大孙明明……”张佳乐差点说出孙哲平的身份。

大孙明明……明明是平民啊……

“呵呵呵呵呵……”张佳乐低头笑了笑,抱着孙哲平的尸体头也不回的回到了房间。

回到房间,张佳乐点开了刚才的短信。

TO 9号:

第一天匿名投票结果:

1号,2号,3号,4号,5号,6号,10号,14号,15号投给12号

9号,11号,12号,13号投给6号

7号,8号弃票

最终死亡:12号

预祝预言家先生复仇成功。

发件人:上帝

………………

TO 6号

恭喜6号获得和场外一人通信的权利。

发件人:上帝

看着手机上的短信,肖时钦笑了笑,关闭页面,给张新杰发了条短信。

“警长先生,什么时候谈论同盟的事情呢?”

………………

午饭是叶修和苏沐秋一起做的,做饭期间叶修一直暗中盯着苏沐秋的动作,以免他下毒。

苏沐秋当然注意到了叶修的目光,无奈的笑了笑。

这顿午饭吃的很安静,比起热热闹闹的早饭,

午饭没一个人说话,张佳乐把孙哲平放在地下室后也下来吃了,毕竟食物没多少,不吃岂不是傻子。

所有人都很沉默,吃完就一个个的上楼休息了,留下叶修和苏沐秋二人收拾餐具。

“……叶修。”二人沉默了许久,苏沐秋率先开口。

“嗯?”

“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办?”苏沐秋漫不经心的问。

“能怎么办,谁能想得到真的会死人呢?”叶修轻笑了一下,“走一步看一步吧。”

“……”

又是沉默。

“你不信我。”苏沐秋问道,却是用陈述的语气说出,“因为我已经死了很久了,所以不相信我是真正的苏沐秋?”

“……哎,搁谁谁能信呢。”把最后一个盘子放到抽屉里,叶修转过身,后背抵着瓷砖台子,叹气道。

“是啊,我都不敢信。”苏沐秋苦笑。

“……所以……想办法让我相信吧,我以为你真的回来了。”叶修冲苏沐秋笑了笑,转身回了房间。

“呵呵呵呵呵呵呵,妹妹和爱人之间只能选一个,不知英勇的苏先生会如何选择呢?”上帝的全息投影投在苏沐秋身后,靠着厨房的门,极其感兴趣的扬起血色的唇角,伸出血红的舌头,舔了舔指尖,“能从地府溜出来的人……呵呵,我看好你哦。”

“你闭嘴吧。”苏沐秋不耐烦的皱了皱眉,转身离开厨房。

“要是让阎王他老人家发现,你必然不得好死。”路过上帝身边时,苏沐秋冷笑道。

“谁知道阎王他老人家会不会碎了你这胆敢逃出地府的魂魄呢。”上帝无所谓的笑了笑。

“不如我们做个交易,我让你和你的老相好活下来,你不去告诉阎王。”上帝舔着唇角,笑道。

“嗤,你以为我会信你?”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你做梦吧。”

………………

“二位意下如何?”花园中,肖时钦笑着看着面前的二人,提出了结盟。

“希望你不会辜负我的信任。”张佳乐把手搭在肖时钦伸出的手上。

“除了结盟,还能怎样。”楚云秀无所谓的笑了笑,把手搭了上去。

这一天,不知多少人的内心发生了改变。

………………

公布一下每个人的号:

1. 叶修

2. 喻文州

3. 苏沐秋

4. 王杰希

5. 黄少天

6. 肖时钦

7. 楚云秀

8. 苏沐橙

9. 张佳乐

10. 张新杰

11. 韩文清

12. 孙哲平

13. 林敬言

14. 方锐

15. 方士谦

这两天一直都在看伪装学渣,没有更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朝俞怎么能这么甜!!!!!!!

评论(3)

热度(46)